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2-08-30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8月30日上午,亚泰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辖区商户等居民群众40余人。

(800图)亚泰社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消防知识讲座_副本.jpg

  讲座中,主讲人结合近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在场的居民和经营商家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随后,主讲人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等方法等做了详细讲解。居民王阿姨说:“听了讲座我们清楚了火患如此‘贴近’日常生活,通过本次的学习,让我们记住了在遭遇火灾时一些应急灭火手段,真是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三长”和商户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有意识地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观念,共建平安社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刘赫)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