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携手力旺实验小学开展青少年足球比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携手力旺实验小学开展青少年足球比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携手力旺实验小学开展青少年足球比赛

2022-08-31 13: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塑造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人才,长春市银竹社区携手力旺实验小学举办青少年足球比赛。

  8月28日,在力旺湿地公园足球场上,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青少年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力旺实验小学足球小队员们做好准备活动,佩戴好护腿板等装备后,投入到比赛中。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斗志高昂,奋力拼抢,传球、控球、带球、射门等各个技术环节有模有样,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与良好的团队意识,精彩的配合及破门场景屡见不鲜。而场边的家长拉拉队也情绪高涨,不断为场上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

  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学校,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与比赛,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磨炼意志品质,让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过运动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架起社区、学校、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 刘云)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