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开展“蓝盾初心 服务社会”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开展“蓝盾初心 服务社会”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24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开展“蓝盾初心 服务社会”座谈会

2022-08-31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与辖区共建单位走深走实,近日,荣光街道吉通社区与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第三监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蓝盾初心 服务社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通社区党委与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第三监区党支部围绕如何防范未成年人犯罪工作进行了交流。监管支队负责人表示,有效防范和严厉打击未成年人犯罪,对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具有重大意义,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吉通社区书记表示会加强联系配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全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接下来,社区将大力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制宣传,提高广大家长及青少年的认识,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