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社区: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荣社区: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光荣社区: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2022-09-16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2日,按照街道统一安排部署,为普及商户燃气基本知识和有效预防、遏制事故发生,长春市东盛街道光荣社区对辖区5家商户进行燃气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排查商户.jpg

  此次活动主要查看燃气报警器的安装、灭火器及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在检查中发现隐患5处,现场整改一处,待整改4处,并为每个商户发放燃气安全宣材料,叮嘱商户定期检查燃气用具、更换胶管,加强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突出重点企业排查,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东盛街道光荣社区  张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