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街道:累计清理楼栋320余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英街道:累计清理楼栋320余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群英街道:累计清理楼栋320余栋

2022-09-16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群英街道根据管辖区域实际情况,以创建“幸福小区”为目标,严格落实“四个强化”标准,维护干净整洁市容环境,将城市管理精细化和常态化落到实处。

  强化沿街道路整治,营造干净市容环境。扎实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在充分排查摸底的基础上,逐街逐巷治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提升城市品质,扮靓“面子”,做实“里子”,全面整治到点到位。累计清理楼栋320余栋,单元1129个,清理堆放物、垃圾150余车,非法小广告5万余条。

  强化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形象。为美化小区空间,树立小区良好形象,群英街道对辖区斑驳、褪色的凉亭、长廊、长椅进行重新粉刷,截止到目前累计粉刷凉亭4处,长廊、长椅14处。“微改变”让居民在家门口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体会幸福。

  强化监管整改,减少环境污染。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施工工地围挡、渣土扬尘、噪声污染防治措施的监管,要求施工工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绿色施工,有效遏制扬尘、遗撒、噪声污染等问题。

  强化宣传教育,规范引导文明经营。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与综合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入户宣传城市管理工作,详细讲解,告知责任,确保市容市貌提档升级,提升辖区市容环境质量。(群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