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工作

2022-09-16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出版市场的正常秩序,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行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16日长春市红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排查巡查等方式,深入辖区内小区及商铺等有无非法印刷品、出版物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经营者严格管理好各类书籍和出版物,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销售,坚决遏制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在辖区内出现。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排查、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非法出版物、赌博、淫秽、色情的危害性,同时履行了公民的义务,有效净化了社区文化环境,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为维护辖区居民意识形态和社会文化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红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