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2022-09-16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首山路社区辖区包保单位,在"平战"结合的工作过程中,对辖区居民入户排查,在入户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有困难家庭。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包保单位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在发放慰问品过程中,下沉干部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上的问题,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背后有政府和党的关怀,有问题要及时反映,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2.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家庭群体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关怀,更加强了党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做到聚人心、暖人心。接下来,首山路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创建和谐美好的幸福小区。(首山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