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社区:开展为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升阳社区:开展为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升阳社区:开展为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2022-09-16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升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党支部为辖区的5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

图片1.jpg

   活动中,共建单位党支部除了向困难家庭发放统一准备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外,还与升阳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了困难家庭的家中,面对面询问生活近况,帮其解决问题,“如果遇到困难,就找社区工作人员,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你们!活动中大家鼓励困难居民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同时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普阳街道升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