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迎社区:开展倡廉主题诗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迎社区:开展倡廉主题诗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0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海迎社区:开展倡廉主题诗会活动

2022-09-16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9月16日长春市春城街道海迎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清风廉韵赞百年”主题诗会活动。

  本次活动倡议社区党员、群众以自创廉韵诗词的方式,学廉倡廉悟廉践廉,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廉洁自律的意识。自活动通知发出以来,得到了党员、群众们的积极响应,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一首首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廉韵诗词脱颖而出,将廉政文化以另一种生动活泼的形式,浸润到党员、群众心中,传导到每一个家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面和覆盖面,增强了党员群众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了廉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