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1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1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2022-09-19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区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6153920.jpg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微信宣传、线下发放手册等形式进行,向大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100个小知识以及一些实际案例,以此在辖区营造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明确“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的主题,着力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161539201.jpg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认识到网络便利生活工作的同时,存在手机中毒和账号密码、个人隐私等重要信息的泄露等危害,认识到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重要性。一系列宣传学习举措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通过向社会多方宣传,为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绿色网络环境。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诚信上网,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网络文明新风尚。(红旗街道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