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区开展协助高龄老人认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民社区开展协助高龄老人认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民社区开展协助高龄老人认证工作

2022-09-22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爱民社区开展协助高龄老人认证工作,凡户籍在长春市行政区域内9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以享受高龄老年人生活津贴。高龄老人年纪大不能自己办理,帮助办理认证的子女年纪也是老年人了,家里年轻上班没时间,老人智能手机功能使用的不是很好,认证不方便。

  为解决这一难题,社区网格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立微信群,老人可以把高龄老人的认证照片发到群里,网格长协助认证,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群里得到解答,方便老年人办理认证工作。

  爱民社区会持续做好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发展老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共创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