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活动

2022-09-22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红旗街道昌平社区联合辖区在职党员开展“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4322.jpg

  9月21日下午,辖区共建单位负责人王晓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重病患者毕丛彬家中送上“微心愿”。毕丛彬身患重病,父母年迈,女儿目前上大三,和女儿两人相依为命,仅靠低保金和父亲社保生活。了解到其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微波炉等,解决其做饭不方便的小困难,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432.jpg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切实的感受到了温暖和帮助,从细微之处入手,圆弱势群体的梦想,昌平社区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居民,点亮越来越多的微心愿。(红旗街道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