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厚植党建根基 助力公益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厚植党建根基 助力公益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厚植党建根基 助力公益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2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21日下午,长春市亚泰社区党委联合亚泰桃花苑物业服务中心、辖区志愿者协会在桃花苑园区广场开展“厚植党建根基 助力公益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800图)一诺眼科志愿者为高龄老人查看眼部.jpg

  活动中,亚泰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测量血压、按摩、修鞋、修理家电;长春市骨伤医院为居民做骨密度筛查、骨健康咨询,针对老年人所关注的颈椎病、骨质疏松症等骨科疾病,医生现场向老年人宣讲有关骨科疾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长春一诺眼科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视力、白内障检查,同时提供眼部健康知识宣传;蓝梦技校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前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都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800图)亚泰助残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居民量血压.jpg

  此次公益服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精神,帮助居民解决问题,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二道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