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2022-09-22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0日,长春市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各地区先进的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围绕公共措施、疫情处置、社区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社区书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务必做到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掌握,认真落实到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外来返长人员精准排查管控,确保每名风险人员追踪排查、按要求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或隔离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坚持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督导工作,做到不漏一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时有效,进一步提升了公平社区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处置能力和水平,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毛丰 )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