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社区开展“浓情社区 味美人生”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星社区开展“浓情社区 味美人生”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星社区开展“浓情社区 味美人生”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2022-09-22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高居民的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创新社区服务形式。9月20日9时30分,长春市吉星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妇联开展了“浓情社区 味美人生”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吉星社区特邀请了吉林省众合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老师来为大家授课,具体讲授各种肉类、蔬菜以及中式面点的烹调制作方法。在培训现场,老师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菜肴的过程,教社区居民做出了板栗烧鸡胸肉、花式果蔬花卷等一道道色、香、味、形俱佳的可口菜肴和中式面点,社区居民跃跃欲试,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做菜的过程,有的还拿着笔记下所需材料和步骤。居民裴阿姨笑着说道:“做了一辈子饭,也没做出什么花样,现在厨师到家门口教做手艺,学两招也给家人尝尝。”其间,老师还跟大家分享了烹饪中的小窍门及摆盘的样式和方法,大家拍手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920120253.jpg

  吉星社区通过开展此次烹饪技能培训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促进交流的平台,激发居民朋友们对美食烹饪、营养搭配学习的浓厚兴趣,帮助居民朋友们掌握烹饪知识新理念,丰富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高居民的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 。同时,传递社区对居民们的关心关爱,为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拓宽了社区居民的就业渠道,为社区居民创造就业创业机会。(吉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