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9-22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大力弘扬团结拼搏精神、提高全民身体素质,9月20日,长春市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荣光红·趣味运动会”。

  13时,活动在室内足球俱乐部场内准时开始。运动会分别设立了穿越火线、龟兔赛跑、旱地龙舟、双人投篮等比赛项目。参加成员主要是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小商户和居民群众,并组建了五支赛队。各参赛队和全体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在赛场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通过激烈的角逐,把活动一次又一次掀上高潮;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把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获得的奖状和奖品,脸上洋溢着欢快的喜气,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以后还要参加社区组织的趣味活动。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全民健身的社会影响力,增加了辖区商户和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社区,倡导健康生活。(宏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