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22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长春市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响应上级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号召,组织辖区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居民代表、社区民警等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93afbd8f96a192e100ea2a8c9fa0ad2.jpg

  活动首先围绕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宣讲,指出食品安全是食品行业的生命线,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呼吁大家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意识,经营者要自觉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做到诚信经营,居民群众要做到理性消费、杜绝浪费,共同投身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的行动中。

  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观看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片,了解身边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知晓自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随后的座谈中,参与各方结合自身遇到的生产经营和食品安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现场予以解答和反馈,并向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人传递食品安全知识,树牢食品安全意识,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此次宣传活动使食品安全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下一步,滨河社区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东站街道滨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