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解民忧办实事 修复破损台阶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天社区:解民忧办实事 修复破损台阶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中天社区:解民忧办实事 修复破损台阶

2022-09-22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社区又为我们做了好事,把破损的楼梯台阶给修好了……”9月21日,中天社区180栋的王阿姨说,她由于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上下楼梯特别不方便,有一次还不慎从楼梯上踩空过。

  细心的网格长在日常走访走中,发现180栋弃管小区楼梯台阶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安全无小事,网格员将此事汇报给社区领导。社区立即组织会议,要求所有网格辖区内全面排查此类隐患,最后形成书面材料报经街道审批。在街道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精心修补,9月20日,中天社区辖区内多处破损楼梯台阶和破损砭石得到全面修复。

  中天社区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解民忧、办实事,努力将社区变成为居民放心、安心的港湾。(中天社区孟凡红)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