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开展欢度国庆趣味运动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开展欢度国庆趣味运动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3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开展欢度国庆趣味运动会

2022-09-23 13: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八里堡街道的统一安排下,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体质,提倡健康的运动方式,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9月21日下午,长春市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举办了“友好邻里 超越自我”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吹气球、踩气球、障碍运球、小鸡下蛋、拼地图、跳大绳、定点投篮、飞盘传接等13个精彩的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齐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太有人的和谐与自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参赛居民的身体,培育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了社区居民和谐。(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 杨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