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电影进社区 红色记忆入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露天电影进社区 红色记忆入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露天电影进社区 红色记忆入人心

——八里堡街道康桥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9-2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长春市康桥社区党支部在远达小区举办了“观看红色电影,点燃爱国激情”露天电影播放活动。

露天电影进社区 红色记忆入人心3.jpg

  《长津湖》和《狙击手》两部影片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影片《长津湖》通过史诗性叙事手法实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片的突破,展现了从作战决策到长津湖战役这一段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影片《狙击手》通过五班几位战士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浴血奋战的志愿军们与敌人同归于尽、舍已为人的高尚品质。

  傍晚时分,辖区居民纷纷前来观影,重温这种传统的观影方式,让在场居民怀旧的同进,也从影片中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更加珍惜在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

  “很高兴通过看露天电影跟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家长里短,说说电影情节,再回忆过去的时光,这样的场面很温馨。”播映现场,不少居民表示,有国才有家,看完电影更添爱国情。此次露天电影播放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而且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红色电影进行很好的爱国教育,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八里堡街道康桥社区 冯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