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整治毁绿种菜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开展整治毁绿种菜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开展整治毁绿种菜系列活动

2022-09-26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环境质量,长春市首山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毁绿种菜”现象开展系列整治活动。

bd84021a479333017aa8959f46a578c.jpg

  辖区内少数居民把小区绿地当成了自家的菜园地,随意毁绿种菜,不仅破坏绿化,施肥更易散发异味招来蚊蝇侵扰居民生活,他们的行为已经破坏了小区的环境,也损害了其他居民的公共利益。近日首山路社区组织人员,对团山花园小区2号居民楼东侧的毁绿种菜进行了铲除,共计清理面积约220平方米。整治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为了预防毁绿种菜现象的返潮,首山路社区将继续加强、加大对毁绿种菜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动员小区居民加强监督,携手共创文明城市。(首山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