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社区:组织召开“科普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工社区:组织召开“科普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开工社区:组织召开“科普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6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长春市开工社区组织召开“科普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对全体社工进行一次日常工作科普,一方面可以提高基层从业人员的科技能力,另一方面还能牢固科学创新理念。

  社区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一次摸底排查,掌握每位工作人员对科技化办公、智能化推广的了解和重视程度,并针对社区现阶段工作实际,开展此次科技教育活动。倡导科学工作方法,配合科技办公手段,掌握科技知识已经成为基层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向老龄群体传播科学思想,提高他们的科技生活参与程度同样重要。

  作为基层工作的一份子,除了自身掌握和使用这些科技成果,还必须了解其运作原理、使用方式和最基本的调试功能。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配合现代化工作需求,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现实困难。社区做好教育宣传,才能为科技提供良好的成长土壤。(开工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