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阳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景阳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2-09-26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长春市春城街道景阳社区联合长影集团译制片厂党员发起“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党员们积极响应,“微心愿”很快被一一认领,让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微心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困难家庭带来了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此次活动共认领7个“微心愿”,架起了党群“连心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虽然“微心愿”只涉及一户一事,却实实在在满足了困难群众的心愿。(春城街道景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