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杏花邨社区: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730
长春市杏花邨社区: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4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春市杏花邨社区: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月活动

2022-09-26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老年人普法意识,9月26日,长春市杏花邨社区联合辖区公证处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月”活动,现场吸引50余位居民参与。

  此次活动以法律援助申请、公证业务办理为主题,采取法律援助现场政策宣讲、现场解答咨询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解答了居民关心的家庭问题、房屋继承问题、赡养与抚养等法律问题,为老年人提供了相关的法律依据,提供了公益的法律咨询服务。通过现场解答,增强老年人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百余份,现场解答20余人。

  本次“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月”活动让社区老年人更好地了解、参与法律援助,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认可,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让法律援助走进居民心中。(杏花邨社区干部 梁子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