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6250
梧桐社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6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梧桐社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2022-09-29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切实做好社区辖区内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28日,长春市梧桐社区妇联开展公益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队伍先后为辖区16名困难家庭赠送爱心物资。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她们的一年来的生活状况、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并表示在必要的时候,妇联会想办法尽可能地为她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社区妇联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并且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爱护帮扶她们,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梧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