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社区:开展“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6905
蓝山社区:开展“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36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山社区:开展“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

2022-09-30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重阳节前夕长春市蓝山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老人制作精美插花,向辖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

2022年9月30日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 (3).jpg

  蓝山社区结合社区党支的“幸福送进门”服务,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三长”作用,将手工制作的插花送到老人手中,加深了社区和老年人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同时积极倡导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

2022年9月30日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 (2).jpg

  此次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的“巧手扮银龄,暖心过重阳”活动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九九重阳节。(东站街道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