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路社区: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55864
丹东路社区: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55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丹东路社区: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

2022-11-21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弘扬志愿精神,长春市站前街道丹东路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的活动,帮助社区的困难家庭实现心愿。

  活动中,共建单位的党员为辖区的5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小小的心愿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是以后会继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营造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良好氛围。希望有更多的党员加入到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体服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丹东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