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烘焙 乐趣多”杏花邨社区组织开展甜点DIY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55865
“甜蜜烘焙 乐趣多”杏花邨社区组织开展甜点DIY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55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甜蜜烘焙 乐趣多”杏花邨社区组织开展甜点DIY活动

2022-11-21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长春市杏花邨社区关工委在辖区欢乐谷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甜蜜烘焙 乐趣多”杏花邨社区甜点DIY活动,此次共有20位小朋友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甜蜜烘焙乐趣多”杏花邨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甜点DIY活动.jpg

  本次活动社区为孩子们准备了新鲜的蛋糕胚、奶油、小饼干等原材料,并邀请了烘焙店的蛋糕师进行指导。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给自己的蛋糕抹着奶油、撒饼干……用心设计蛋糕的造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富有创造力的地完成了作品,可谓各具特色,有的像太阳花、有的像爱心、有的像小熊。随后,小朋友们品尝着美味的蛋糕,还不忘调皮地在同桌的脸上抹上奶油,十分欢乐。

  本次活动,不仅让未成年人了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更体验到了动手操作的快乐和满足。杏花邨社区一直积极探索未成年学习、实践教育的新途径,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未成年人在社会教育中度过愉快的童年生活。(杏花邨社区干部 梁子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