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温情暖入心,奉献美好正能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56
点滴温情暖入心,奉献美好正能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点滴温情暖入心,奉献美好正能量

2023-01-03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辞旧迎新,2023年悄然来临,有人在忙碌了一年后迎来了短暂的假期,但是仍然有这样一群人,为这城市的美化不断忙碌,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每天披着月色开启今日工作,每一场大雪过后的整洁道路是他们的汗水挥洒,只为早起的上班族能更方便地出行。新年伊始,是他们保驾护航,让原本普通的一天更加温暖。当他们的身影出现在首山路社区门前时,社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热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即便室外天寒地冻,但是这杯热水却温暖了他们的内心。“谢谢你们的热水,在外边确实冷了。”“你们辛苦了,外边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2_副本.jpg

  新的一年,周而复始,不变的是在基层人民的付出,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两节来临之际祝愿更多的劳动者能得到各个阶层的善意,小小的举动会传递更多的能量。(首山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