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社区党委慰问辖区空巢独居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58
教师社区党委慰问辖区空巢独居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教师社区党委慰问辖区空巢独居老人

2023-01-03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体现党对人民的殷切关爱与关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在2023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教师社区党委心系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开展了一次慰问行动。

图片1_副本1.jpg

  根据摸排走访,辖区共有空巢独居老人7位,目前身体状况欠佳的5位,12月31上午,社区书记刘广志、副书记李冬梅、工作人员李艳凤,分别来到5位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蔬菜、水果和鸡蛋。

图片2_副本1.jpg

  8栋居民秦淑云阿姨正在诊所打针,多日的感冒已让她身心俱疲,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使秦淑云阿姨十分感动,秦阿姨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谢谢你们!”

图片3.png

  通过此次走访,使社区更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空巢独居老人的情况,更是送去了新年的问候。社区书记刘广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指导思想,心系百姓,服务于民,将基层工作做实做细,构建和谐幸福社区。(教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