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元旦 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73
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元旦 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元旦 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1-03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正阳街道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实际开展“迎元旦、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帮助辖区居民群众抗击疫情,绿化社区结合购药不便的实际,站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迅速建立药品配送组,为特殊群体送上药品并由网格员和小区支部党员志愿者们送药上门,实现居民“零次跑”。连日来,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每周通过打电话、走访、发微信等形式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一方面摸排高龄老人的近况,另一方面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老人做好自我防护,科学使用药品。

  2022年12月27日,家住绿园区正阳街道绿化社区的独居老人王秀英,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一个装满药品、防疫物资的礼包。 她说:“社区送来了我急需的药品,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体会了弱有所扶、难有所帮的关爱。”

  接下来,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将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家中,定期为独居提供上门服务,营造老有所依、困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添一份温暖,多一份安心。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正阳街道绿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