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76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1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03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行动部署,应对疫情传播给独居空巢老人生活带来的困难,1月1日长春市红旗社区包保领导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红圃先锋·空巢暖冬”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将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2).jpg

  红旗社区利用元旦节日的契机开展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中,大家来到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和社区联系,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同时为他们送上蔬菜包和健康包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春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更细致地了解了辖区空巢老人的实际需求,也帮助他们解决了部分生活困难,使空巢老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提倡大家关爱老人,重孝道, 为社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春城街道红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