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引导“进社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5
星驰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引导“进社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引导“进社区”活动

2023-01-09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抓严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营造浓厚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高全民安全责任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星驰社区围绕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燃气、烟花爆竹、经营场所防火、电动车充电、食品等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引导“进社区”活动。

2ca349a74a80ab9ccbbca4df50bdc01.jpg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引导,一是社区网格长在居民群群发相关安全常识信息;二是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密集点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三是社区工作人员对于重点场所进行入户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规范生产操作。

49d13fbeee17687bb7432ec1a3a7f53.jpg

  尤其在入户宣传引导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燃气管道设施和消防器材的安全使用进行引导,督促企业和商户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大家树立科学合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青年路街道星驰社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星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