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社区组织非公企业到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8
新竹社区组织非公企业到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竹社区组织非公企业到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

2023-01-09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长春市新竹社区非公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规范化建设,近日,社区组织非公企业金强物业和金石供热的党员到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

图片1.jpg

  大家参观了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听取了实践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通过现场参观,切实提高了非公企业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方法,充分整合资源,完善服务内容,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参观后,各位党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非公企业代表刘志强表示此次来到鼎庆,既是参观也是学习,收获颇丰,回去后将借鉴鼎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结合金强物业、金石供热的实际情况,尽力做好自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新竹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