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银融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9
“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银融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银融社区

2023-01-09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月6日下午,长春市文联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银融社区。

图片1_副本3.jpg

  长春市文联负责人,在绿园区文联主席董岩的陪同下,带着一百份书法家手写的“福”字、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祝福,“八方财宝进家门,一年四季行好运”“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光辉”,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福字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春将至的喜庆祥和。

图片2_副本2.jpg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又为广大社区居民送来了新春祝福。同时,银融社区对长春市文联的慰问和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银融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