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社区开展节前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0
万通社区开展节前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通社区开展节前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2023-01-0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6日上午,长春市东盛街道副主任、万通社区第一书记王虹力在万通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辖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家开展新春慰问。

(800图)王书记慰问独居老人1_副本.jpg

  王虹力书记来到万通社区辖区内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新春福袋及健康包等生活物资。王书记每到一户老人家,都会与老人亲切地交谈,关心老人身体状况,细心叮嘱老人们注意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家庭问题,积极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对此次慰问的老人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大家觉得每到节日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收到社区的关心,心里十分温暖,这也使得他们觉得老有所依、时常被惦念幸福感很强。

(800图)王书记慰问独居老人_副本.jpg

  此次春节前慰问辖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们,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以及社区带给他们的温暖,万通社区将对独居空巢老人们做好台账,网格员也会时常对老人们入户了解生活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东盛街道万通社区  刘琨)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