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义务献血关爱他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1
梧桐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义务献血关爱他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梧桐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义务献血关爱他人

2023-01-09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社区居民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社区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1月7日,长春市梧桐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a1da36655f924f8e534973ffa909b35.jpg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社区志愿者在献血后说:“无偿献血也是我们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之一,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

cc81b4fa52ad143c7b1cad3b4e1bc07.jpg

  梧桐社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动员居民参与无偿献血,后期社区将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无偿献血知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推进无偿献血工作,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梧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