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区开展“净环境,迎新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2
爱民社区开展“净环境,迎新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民社区开展“净环境,迎新春”活动

2023-01-09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爱民社区为了辖区居民和家人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对老旧散小区环境进行整治,清理楼道堆放物和楼下的建筑垃圾。

32AE739865D75A9B15B6AEF35F5DB509.jpg

  爱民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楼梯门口宣传栏、通过小区告示牌等渠道张贴楼道清理通知,同时通过和微信群告知的方式线上线下齐动员,提高居民知晓度。引导居民清理好自家楼道堆放的杂物,让居民们认识到楼道畅通的安全意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隐患易酿大祸,消防安全是一种责任,为己为家为他人。经过整治,楼道环境明显改善,居民纷纷表示感谢。

  让居民和家人欢度新年。爱民社区将通过党建引领,组织“三长一者”建立监管巡查机制,同时引导小区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引入专业物业管理小区。(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