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邨社区携手包保单位走访慰问辖区居民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3
杏花邨社区携手包保单位走访慰问辖区居民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服务有温度 落实有保障”

杏花邨社区携手包保单位走访慰问辖区居民

2023-01-09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5日,长春市杏花邨社区联合包保单位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给辖区的空巢、独居老人发放了“蔬菜包”“健康包”。

“服务有温度 落实有保障”杏花邨社区积极为辖区特殊群体发放蔬菜包健康包.jpg

  杏花邨社区秉承为民宗旨,从关爱民生出发,考虑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的自身条件和特殊情况,联合包保单位对辖区独居空巢老人建立“一对一”包保台账,同时开展“观情观感 关心关爱”为主题的活动,为他们送去新鲜蔬菜,防疫健康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社区工作人员有秩序地对前来领取蔬菜的居民进行登记、发放,还不时提醒现场的老年人合理膳食、适当居家运动、科学规律作息,保持身体健康。

“服务有温度 落实有保障”杏花邨社区积极为辖区特殊群体发放蔬菜包健康包1.jpg

  在社区门前,一包包有爱的蔬菜,一兜兜暖心的防疫包,一句句关爱的话语,拉近了包保干部、社区和群众的感情,受到了大家的称赞。“防疫不防爱,服务有温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情感出发,深入了解居民需求,以聚焦民生保障,强化重点群体的关爱帮扶为主,杏花邨社区将用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更暖的行动,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底线。”杏花邨社区党委书记李平表示。(杏花邨社区干部 梁子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