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4
丹阳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丹阳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2023-01-09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社区独居空巢老人,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平安的春节,近日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首沣、吉林街道办事处刘冰洁主任和包保干部一行人在吉林街道丹阳社区陪同下来到高格蓝湾小区看望独居空巢老人,在新春来临之际送去急救箱和蔬菜包,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惦念,让他们在寒冷冬季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辖区空巢高龄老人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