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民丰社区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5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09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荣光街道民丰社区携手润德集团共同开展了元旦新春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独居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了党和政府殷切的祝福和愿景。

  一大早,社区党员干部连同润德集团志愿者们来到辖区独居老人孟祥杰的家中。志愿者们一边和孟奶奶唠家常,一边忙着给孟奶奶擦玻璃做家务。大家详细询问了孟奶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奶奶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还送上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叮嘱老人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可以随时和大家联系。

  经过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对辖区内独居空巢老人的数量进行了摸排,并建立台账,形成一对一包保。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搭建了关爱互助平台,同时也鼓励更多居民群众、志愿者们参与到关爱空巢独居老人的活动中,既可以拉近干群关系,又增进社区群众之间的邻里情,也让独居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荣光街道民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