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独居、空巢老人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7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独居、空巢老人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独居、空巢老人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09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6日上午,长春市东盛街道党工委一行走访慰问辖区独居、空巢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800图)东盛街道党工委领导走访慰问辖区独居、空巢老人.jpg

  “大娘,近来身体可还好?我们来看看您……”杨军书记一行来到亚泰桃花苑高层独居老人王淑兰家,为老人送来米面油、福袋等生活物资。今年74岁的王大娘是亚泰社区的骨干志愿者,多年来一直坚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寒来暑往,从不间断。王大娘表示,自己身子骨硬朗,能为辖区居民做些事情她感到很高兴。街道领导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预防病毒感染,如在生活中遇到迫切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或拨打社区和网格长的电话,居委和职能部门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解决独居、空巢老人生活难题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精神的慰藉,传递着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