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8
万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1-09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万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2023年1月3日上午,党员干部宣讲团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员詹桂兰深入万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万科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4.jpg

  会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万科社区宣讲员詹桂兰作了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崭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团结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万科社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阐述深刻,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对于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深刻理解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万科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带头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宣讲水平,结合实际,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发挥余热。(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