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社区走访慰问独居空巢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68
凯利社区走访慰问独居空巢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3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利社区走访慰问独居空巢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1-09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9日,长春市长青街道凯利社区党支部开展独居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对空巢老人的深切关怀送到老人家中。

0109凯利社区走访慰问独居空巢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3.jpg

  活动中,长青街道凯利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杰、副书记于健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辖区困难户家中,主动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支部党员和空巢老人的距离。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关怀,努力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凯利社区 王英鹤)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