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社区开展“党群同心 迎春送福”文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7422
华宇社区开展“党群同心 迎春送福”文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7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华宇社区开展“党群同心 迎春送福”文化活动

2023-01-17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17日上午,长春市前进街道华宇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华宇社区翰墨书画社团的书法爱好者开展“党群同心,迎春送福”文化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1.17华宇社区开展“党群同心 楹春送福”文化活动 (3).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华宇翰墨书画社团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地创作出一幅幅带有浓厚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一幅幅大红色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的一张张福字,都带着满满的情意与温度,寄托着书写者对于未来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与期盼。写好的福字、春联摆满一地,现场党员、居民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充满年味的春联时,一个个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春联和祝福,祈愿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平安顺遂,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1.17华宇社区开展“党群同心 楹春送福”文化活动 (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前进街道华宇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