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颜、迎新春 蓝山社区为老年群体爱心义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43
换新颜、迎新春 蓝山社区为老年群体爱心义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换新颜、迎新春 蓝山社区为老年群体爱心义剪

2023-01-19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需要新“形象”,从“头”开始迎新春。 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社区新年氛围,长春市蓝山社区邀请长春市二道区得必有邻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月19日换新颜迎新春蓝山社区为老年群体爱心义剪.jpg

  一大早,长春市二道区得必有邻社会服务中心志愿团队就来到社区活动室,等待着老年人的到来为辖区内老年群体免费理发,让老人们以崭新的形象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理完发的老人都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连声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义剪中,居民感慨地说:“快到新年了,感谢志愿者还关怀我们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新春的第一个新发型真不错!”理发后社区为居民送上对联和“福”字,让居民过上喜气洋洋的春节。

2023年1月19日换新颜迎新春蓝山社区为老年群体爱心义剪 (3).jpg

  通过“爱心义剪”活动,让温暖在社区传递,使辖区处处洋溢着“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