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社区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59
升阳社区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升阳社区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3-01-19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佳节团圆热闹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升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芦阿姨家,芦阿姨开心地说:“贴春联是人们过年的重要习俗,家家户户辞旧迎新,饱含着对新春美好的祝福。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辖区内的每个角落。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下一步,升阳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动活动的开展,让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浸润社区居民,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升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