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社区开展“送春联 情暖志愿者”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60
香江社区开展“送春联 情暖志愿者”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78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香江社区开展“送春联 情暖志愿者”活动

2023-01-19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年俗,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志愿者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27日,长春市香江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节前送春联、情暖志愿者”的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张大哥,春节就要来了,我代表社区给你送来一副春联,祝你新春愉快。”1月17日上午,香江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春联送到了社区志愿者张大哥手中,给他送去了温暖。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多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香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