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社区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3
丹阳社区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丹阳社区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2023-01-30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之际,长春市丹阳社区举办了2023年退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1c0326da275fcfd4121a485d296e894.jpg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墨丹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品,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将不忘初心,永远牢记部队的锻炼,这次座谈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关怀,充分感受到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丹阳社区将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扎实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