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迎社区开展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4
海迎社区开展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海迎社区开展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1-30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节后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1月29日,长春市海迎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9153225.jpg

  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复工的企业及门市,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企业返岗情况,了各处安全教育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疏散通道、电器设备和线路、消防设施及鞭炮存放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海迎社区将继续加大辖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居民、企业、商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